Online
Offline

實力名師
重新定義補習


各科名師募集中!把握機會火速加盟

Exam Pro 三大優勢

全線頂級名師主理,質素稱王

Exam Pro是全港唯一由大型補習社一線名師牽頭成立的網上補習平台。平台上的每一位導師都在補習界的教學權威,不論學歷、經驗、教學能力都是行業頂尖,別無他選。

線上線下完美接軌,靈活方便

Exam Pro 把傳統線下補習和線上補習全面打通,每週最新的課堂同步發放。同學可以自由選取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不論線上線下,都能獲得相同教學質量的服務體驗。

課後服務全面支援,足料配套

Exam Pro 希望把大型補習社的配套,與私補的貼心服務結合。在這裡報讀課程,你不但能享受頂級師資、頂級課程、頂級配套,還能體驗我們教學團隊的貼心服務和良好學習氣氛。

🔥 開張免費課程 🔥

Exam Pro全新推出14天微課程試堂,只要你出示學生證,我地會連續14日向你送上微課程,每日幫你focus 一個 skill,兩星期幫你徹底開竅,醒腦醒神!

🔥 核⼼教學團隊 🔥
Core Teaching Team

全港唯⼀由市場領導補習名師主理的線上教學平台 質素有保證,報讀更安⼼

Dick Hui - Maths
數學科名師

Calvin Sun - Eng
英⽂科名師

Sam Chai - Chem
化學科名師

Titus Chan - Geog
地理科名師

Daniel Yu - Econ
經濟科名師

Terry Sir - Maths
數學科名師

更多名師陸續追加

科⽬選擇

全港唯⼀由市場領導補習名師主理的線上教學平台 質素有保證,報讀更安⼼

更多科⽬陸續追加

誠邀名師加盟,平台⼀蚊不賺

10⽉1⽇前「帶課」加盟,最⾼可享全年100%分成比成,俾你賺到盡!

🔥 熱報課程 🔥

全港唯⼀由市場領導補習名師主理的線上教學平台 質素有保證,報讀更安⼼

三大理由,選擇Exam Pro

真正一線補習名師主理,質素保證

Exam Pro 是全港唯一由補習界一線名師主力的線上教學平台。我們破天荒匯集各大補習社的優秀導師,為有志於DSE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提供服務。我們相信物以類聚,好的老師吸引好的學生,而有heart衝成績的學生,只會選擇最有實力的老師。

大型補習社旗艦級配套,一頁不減

Exam Pro 打破一般網上課程「擠牙膏」教法,不論你報讀線上還是線下課程,我們都會毫無保留傾囊相授,所得到的教學體驗、和教學配套(例如筆記、改文服務、問書服務)是一樣的。
 

遍佈全港分校網絡,總有一間喺左近

學生可以自由選擇線上或線下的上課模式。我們會持續擴大教學點的數量,目標是讓你在全港18區都可以上到堂。目前我們教學點分佈全港九新界,由英皇教育、嘉勳教育、現代教育等支援,突破傳統行業壁壘。
 

🔥 全新教學理念 🔥

線上線下同步,為你提供最全⾯補習服務

平等、共贏、創新

Exam Pro 是全港唯⼀由補習界⼀線名師主⼒的線上教學平台。我 們破天荒匯集各⼤補習社的優秀導師,為有志於DSE取得優異成績 的同學提供服務。我們相信物以類聚,好的老師吸引好的學⽣,⽽ 有heart衝成績的學⽣,只會選擇最有實⼒的老師。

協助你建立教育事業

Exam Pro 相信科技可以改變教育⽣態,我們⾃家研發的線上教學 平台,集marketing、課程管理、密碼管理、學⽣管理於⼀⾝。這 些技術不但能減低你的教學營運成本,也能比⼀般平台更安全地營 運網上課程。

⼀站式課程營運解決⽅案

我們會持續擴⼤教學點的數量,⽬標是讓你在全港18區都可以上 到堂。⽬前我們教學點分佈全港九新界,由英皇教育、嘉勳教育、 現代教育等⽀援,為學⽣提供最⽅便的上課環境。

名師匯聚,借⼒互助

我們認為最好的學習體驗,應該是線上和線下結合。同學在線下上 完課程,不代表學習就此完結。Exam pro 會採⽤⼤量線上教學⼯ 具,提升你的學習動機和效率。

⾃由彈性合作,告別傳統⾏業枷鎖

在Exam Pro補習隨時可以賺回學費,在平台報讀課程可以累積分 數,分數可以換補習禮券,報得多回贈越多。

加盟Exam Pro
和我們⼀起改變教育界

Aim high嘅考生,從來只會選擇Aim high嘅導師。

能在DSE生涯遇上好老師,是一件幸福的事。

精明學生不會花時間比較不同老師,因為他們直接選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