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E網上學習平台

JRE 網上學習平台

課程團隊介紹:

團隊由前公務員團隊成立,全體成員皆徹底了解公務員職位的應考每一項程序,並且集結其他職系前公務員的經驗,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政府職位入職及相關課程, 皇牌課程包括JRE手冊/課程及EO面試手冊/課程。

我們的課程適合哪些人士報讀?

過去3(2020-212022-23年度)行政主任職系的招募數字如下:

2020-21 2021-22 2022-23
申請人數
約21000
約15000
約13500
JRE出席人數
約15000
約8500
約6500
JRE合格人數
約5700
約4200
約2800
獲邀進行面試人數
約2000
約2000
未有資料
受聘人數
約220
約250
未有資料
  • JRE出席人數計,過往平均只有少於一半的考生合格,而獲面試機會的人數更低至20%左右,死傷慘重。

  • 2023年起,公務員事務局更放寬JRE報名資格,招聘範圍由應屆大學畢業生擴至下一屆畢業的大學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為例,即大學三年級生),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 公務員事務局沒有清晰指引表明JRE的要求,很多考生嘗試幾年都不得要領,到放棄的一刻仍未知到底死因何在,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fail」、不知道「essay作答要求如何」,不知道「如何寫才能合格」,更不知道「如何獲邀面試的法門」。

  • 加入政府公務員團隊、渴望賺取理想收入是有遠見和尋求安穩的各位所追尋的目標吧?可惜一年只有兩次JRE應試的珍貴機會。時間不斷流逝,只剩下不足數星期,相信你也發現自己預備時間不足,亦苦無資源好好準備是次考試。現在開始要追趕落後進度,所以你不適合用「傳統一星期一堂」的固定學習模式,你需要是靈活自主溫習時間隨時學習。你必須「追求突破」,不要再做一些平庸考生所做的事,否則你仍然無法和其他人產生明顯差異,就不能成為少數的勝利者。因此,你需要這個program,讓自己比其他競爭更快完成準備工作,這樣你才能穩佔優勢

我們與其他坊間課程的差異:

坊間眾多相類似的政府工課程一般由工作過數十年的退休官員來分享經驗,無疑他們的確擁有豐富的從政經驗,但他們並非擁有卓越的考試經驗。何況數十年前考入政府的競爭程度以及試題的風格,和現時的已截然不同。我們團隊由相對年輕但富有實戰經驗的前EO與大家分享最新、最準確的應試及面試技巧,這就是我們團隊的最大優勢。

課 程 推 介

JRE速效課程|最短時間最大進步
用最短時間完成JRE筆試的重點 價錢:$2288  ($2500)
全方位助考生預備JRE
價錢:$1688

筆 記 推 介

JRE考試參考著作|考生必備

中文應試必備配套
價錢:$360  ($380)  

英文應試必備配套
價錢:$360  ($380)  

連模範答案及作答方向
價錢:$190

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 面試攻略
價錢:$299